Friday, May 8, 2009

天使给你的信息之一:数字


天使与你沟通的方式有很多种,如声音、图像、感觉、直觉等等,有一种是通过数字,传达他们爱的信息。 

这个方式耳闻过,不过没有放在心上。 

大约是一个多月以前,不知为何,只要抬头一望,闹钟上,厨房电炉上的钟,甚至汽车里面的时钟,都看到11:11。 

不是三四次,是七八次。觉得有些奇怪,想起之前在感恩师兄那里,听到过天使数字。正好有一天去他那里请教一些问题,提及此事,他从屋中取出一本书,《Angle Numbers 101》(就是文头那个插图),让我自己看。 

他还调侃我说,如果是他,要是看到同样数字出现三次,就会马上看书。我还等七、八次,真是够迟钝的。 

1111,四个数字,拆开看,1 和 111。 

111 : 这个数字,是给你一个紧迫的信息。你的念头正在快速地变成现实,因此将你的注意力专注在你想要的事情上,而不是你不想要的,或你害怕会发生的。将任何恐惧托付给天使们,让他们为你转换。 

1 : 要保持乐观。你真在想的,将要成真。因此确保你只想你想要的,将恐惧交给上帝和天使们处理。 

这是一个警钟!因为那几日,我思绪不宁,头脑中又升起了不少负面的念头和情绪。密度和强度超过以前任何一次,极大地冲击了我的修行信心。 

看到天使们给我的这个数字,犹如当头一棒,静夜醒钟。我怎么又忘记了专注于积极、正面的思维与情绪? 

还好,天上的朋友们靠得住! 

自从这次体验后,对数字就敏感了些,后来又收到另一个数字:200。 

接受的方式颇有趣。先是在超市买牛奶,牛奶袋上贴了一个coupon(优惠券),是$2.00。ok,我欣然接受。回来路上去加油,随意一加,收据上是$20.00。取了收据,一发动车,车上时钟 2:00。 

天下没那么多凑巧的事!肯定是天使又在爱我了。 

回家赶紧查书(接受上次的教训,从师兄那回来,立马买书),200 的意思是:上帝伟大而无条件的爱正充满你的心,为你的思维注入信心,这样你才能超越任何困难。要相信一切都会很好,因为本就如此。 

哇,太准了,当时我正在担心一件事,疑心重重。 

I love you, Angels!

各位,留意啊,别错过这爱的信息。 

* 此书作者,朵琳.芙秋 (Doreen Virtur) 博士,拥有心理学博士学位、具有通灵能力并创立“天使疗法”,她的著作很多,都是与天使有关,不少已译成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