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天使回答你:“为什么我经常觉得疲倦?”

此文译自朵琳.芙秋 (Doreen Virtue) 博士的畅销书《Message from Your Angels》(来自你天使的信息)。 

问:我常常觉得昏昏欲睡,就好像我休息不够,其实我每天都睡八小时,白天还打了盹,为什么我还是经常觉得疲倦? 

天使答:每日重复的生活,让你疲倦,你失去了觉察每一个独特时刻的兴趣。

已经很久了,你不再留心蝴蝶在花中飞舞,小猫咪在你的脚边蹭痒, 天边的云聚云散,绘著无尽的图画。

对未来目标的专注,已夺去了当下给予你的喜悦和童心。

活在未来中,你就无法踏入当下的爱流,为你补足能量。 

相反,你的注意力总是在什么,“只要我......,我就会觉得好一些”。

你看,你为自己未来的幸福与活力预先设置了种种条件,为什么你不现在就决定,你是快乐的呢?为什么要拖延这必然发生的事情呢?

难道此刻的快乐不能帮助你放下这种对未来的专注~让你真正花时间在你真正的愿望上。与此同时,又明了你已经活在快乐中呢? 

你把自己生活搞得很复杂,因为你相信,有很多必须的因素要达成,才能带给你快乐~也许在某一天。

如果,你允许自己去享受当下一刻,那简简单单的快乐,你能够去除你生活中那些不必要的复杂。

崇尚简单,你就能摆脱繁忙日程表给予你的压力,抖落追求太多世间财富压在你肩上的重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