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最好的生日礼物 ~ 我愿意


没有想到, 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梦, 最快乐的礼物是当我说, "我愿意。。。" 时, 得到的。

上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收到远方国内父母和一个好朋友的祝福电话, 倍感温暖。可意外的惊喜却是星期五清晨的一个梦。

在周四晚入睡前, 我突然很想念天父(God), 我对祂说, 明天是我的生日, 能送我一个生日礼物吗?

清晨, 我梦到在大学里, 有平日常常亲近的善知识感恩师兄, 还有另一个人。那个人没有具体形像, 但听他在讲如何开悟。讲的是什么, 记不住, 但印象最深的是, 他讲的很有道理, 很合逻辑。

感恩师兄只说了一句, "其实开悟很简单,就是一句话, 我愿意。。。"

然后我去澡堂洗澡, 那个澡堂是男女共用的。我有片刻的犹豫,不过很快就开始脱衣服, 脱的光光的。 


澡堂里也没有别人。水从顶上流下来, 我开始唱歌,唱

"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之前没有听过这首歌, 也不知道这首歌, 但在梦中就一直在哼这个旋律, 哼这句话, 没有别的歌词。

早上醒来, 就觉得很快乐, 但不知是为什么。

上班时, 抽空在youtube上找到了这首歌。我听的是黄国伦唱的, 就是这首歌的原创者。

第一次听这首歌,  当听到"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的名字; 我愿意为你,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心中一下很感动, 终于明白我愿意是什么意思, 是我愿意为天父忘记我自己, 愿意为他放弃这个世界, 愿意为他走遍天涯海角。。。

因工作太忙, 很快就将注意力转向工作, 没有时间细细体味。

第二天聚会, 给感恩师兄谈到这个梦。

他解释说, 澡堂为什么是男女共用的, 因为灵魂没有男女之别。


脱的光光的, 因为在天父面前, 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必须是清清白白的。

水从顶上流下来, 表示是洗礼, 是清洗。

没想到, 我终于走到这一步, 终于愿意说这句话: "我愿意。。。!"

之前我一直不愿意说, 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人的愿望。而且我一直觉得, 天父创造了我们每一个独特的灵魂, 经过了生生世世。如果说, 又回到他那里, 失去了独特的个体, 岂不是浪费时间, 太可惜了吗?

最近一直在听天使清理脉轮的CD,  一直听, 一直听, 终于头脑不再那么硬, 而愿意说, 天父的的愿望与我个人的是一体的。


就如CD 中所说, 祈求个人愿望, 就如寄信, 寄出去了, 就该放心的让信差带走, 不要抓著信不放。

今天在家上班, 又想起这首歌, 去youtube上找, 意外的发现了一个视频, 是黄国伦讲述他为什么创作这首歌。

他说, 有几年, 他写不出什么好歌。就对圣灵说, 如果您不给我灵感, 我就不再写歌。

有一天, 当他跪在地上,他听到了一个旋律, 就是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
 

于是这首歌就诞生了。

这一切真是奇迹, 我从未听过这首歌, 而梦里就会哼这个旋律, 而现在才知道, 这首歌真是来自于圣灵的灵感。

我又静下来, 完整的听了一遍。 


歌声一起来, 我泪水就不停的流, 一股强烈的情感袭向心头。

在泪中, 我默念, Father, 我真的很想您, 很想回家, 很想回去了。。。

谢谢你, 天使们, 谢谢感恩师兄, 谢谢黄国伦,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知道我的道路还很长, 可至少我现在愿意说这句话。

我愿意为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