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我见每一个人,都富裕丰盈

经济萧条之际,我却见每一个人,都富裕丰盈 

这段时间,电视、报纸,网络,谈的最多的就是经济危机,大衰退。 

我是不爱看负面新闻,也没太在意。 

前两天下班,与公车司机聊天。 

他跟我都熟了,见我最近下班都挺晚,就问我是不是很忙。
我说,是啊,忙得跳脚。 

他就宽慰我说,忙了好,总比不忙时担心裁员,现在又是经济衰退,更得小心。 

我是信仰快乐、轻松挣钱的人,不过也不想给他说教,淡然一笑,谢谢他的关心。 

不想今天去牙医那里洗牙,她的秘书居然跟我说同样的话,几乎一字不差。 

我就想,咦,不对啊,看来这经济衰退的负面新闻,真是快“深入人心了”。 

按“相由心生,境由心转”的因果律,也就是新时代常说的“我们外面的一切体验都是我们内在思维的忠实反射”,我们如果让这对经济衰退的恐惧在内心徘徊的越久,那外在世界的衰退岂不更长,更严重吗? 

灵感一现,想起了感恩师兄的一篇文章,题目就是:
“我见到的每一个人,都富裕丰盈!”。 

原文摘录如下,与大家共勉。 

“许多人每天看报纸、新闻、聊天,
「 经济萧条、工厂关闭、竞争激烈...」等等。 

让负面的讯息深深的影响自己的视野。 

他们见到的每一个人,都唤醒他们深深的恐惧。 

他们看到的每一个人,都在困苦匮乏中挣扎。 

看著别人苦,也加深自己的恐惧。 

在灵性世界里,要相信才能看到。 

在物质世界里,是看到才会相信。 

相信其实就是内在的「看到」。 

看到所有的人都在挣扎,就是在诅咒自己与别人。 

看到每一个人都富裕丰盈,便是在祝福自己与别人。 

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为了国家,也为了世界,从今天开始,让自己成为华美的见证: 
 我见到的每一个人,都富裕丰盈。” 

作为修行人,让上天的爱与光,信心与富足,通过我们,带给这个世界。 

当我们见到每一个人,都对他们默念: 

“你与我一样,都富裕丰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